摩西摩西

【卢爹×原女】对弈

瞎写的,就是突然想搞卢爹,不要管什么前因后果,逻不逻辑,写一种感觉


大概,前面的故事,可能是,两个人强强,互相吸引,彼此深爱,但是对伏地魔的观点不同,并且食死徒杀害了女主的亲人,所以两个人分道扬镳


嗯……我觉得他俩以前没在一起过就是暗恋好像张力更强


女主人设大概跟之前的斯教乙女差不多?就是很厉害,好朋友是个神秘强大的家族,想要魔法世界和平,跟伏地魔敌对,属于斯莱特林但是人情味挺浓的,大概吧


看这玩玩就好了,想看我再码个后续出来


——————————


觥筹交错,推杯换盏,人声鼎沸,臭脾气的小铂金过生日,就是要这么声势浩大


塞西不喜欢喧闹的宴会厅,她宁愿去看马尔福院子里的白孔雀开屏


聊以自慰罢了,都是爱情傻瓜


月光晃的白孔雀刺眼,她皱着眉移开目光,选择欣赏月色


宠物跟主人一样让人心烦


“今夜月色真美”大贵族不知何时靠近,收起他一贯装腔作势的腔调,声音透着让人沉沦的温柔


塞西左手松松地搭在花园栏杆上,抬头望月的动作没有变,好像卢修斯就真的只是说了一句“今夜月色真美”


“月色岂敢与马尔福争光”她慢慢松开紧握的右手,转头看向他的眼睛


「马尔福家家族至上」


“我呢”


「是我」


“马尔福先生——”


「你先是马尔福」


“这时候谈生意太煞风景了”


「我现在是卢修斯」


“月光短暂,不如欣赏金加隆”


「别追求不切实际的」


“太没情调,你不是这么冷冰冰的人”


「你对我有情」


“斯莱特林天生冷血”


「你搞错了」


“有机会的时候不抓住机会才是耻辱”


「把握当下」


“天气瞬息万变,也许马上就阴天”


「黑魔王会回来」


“你太悲观”


「你不愿意」


“是”


卢修斯低头笑了笑,又恢复他无懈可击的贵族神态


“伊尔森小姐怎么不进去,是马尔福家待客不周吗?”


“会客厅吵闹,让马尔福先生多虑了”


一时两处无言


“我还有客人要招待,您——”


“既如此,我也就此打道回府了,感谢您的邀请,先生”


“是我该多谢您能来,我送您”


“不劳烦了”


“您慢走”


你我终究是陌路人


卢修斯目送塞西离开


你我都有要守护之人,乱世之中,愿意又有多金贵?


塞西披着月色走出马尔福家的庄园


——————————

虽然瞎写,但也希望多多评论哦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